距離上一次回到鹿港

已經是好久的事情了


我是說

看到奶奶



一大早就出發了

這一次

我真的睡著了耶!

因為…三人座

只有我一個人


很開心

把腳放在椅子上

開心的睡覺



醒來的時候

已經到鹿港了




到鹿港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奶奶

很開心


這一次沒有把我叫錯


奶奶…妳一定要一直記得我唷!




我還帶奶奶去剪頭髮

然後…我們還去員林

素食還是一樣的味道


一吃就是十幾年



對了…我們還去逛鹿港老街

我喜歡…心情好的時候和爸爸手勾手

爸爸就會說

這麼大了還勾手


人家喜歡嘛

很重的包包丟給爸爸



讓我很開心


太陽好大

我都忘了鹿港的太陽有多大了…


買了素食

才帶奶奶回家


我還和奶奶拍照唷!


奶奶總是說

要看我結婚

對了…

我還給奶奶看老公的樣子






不知道…奶奶懂不懂…!!!




回家的路上

路途好遙遠



睡了一覺

竟然才到台中


我還以為至少到新竹了呢!


滿滿的都是車


國道一號

跳到國道四號


再跳到西濱



我都累了




後來…老公還來找我


今天的鹿港行程就結束啦!




回家真的好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