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感冒了呢!
怎麼辦呢?
每次感冒我就會不小心想到一句話:
妳的身體那麼不好還感冒!
呵~這是我每天都會想到的一句話!
真的…是不小心的。
然後…我就會對自已反駁:
我哪有身體不好!
這是我來台北第一次感冒呢!
但是…我還是不想去看病吧!
嗯~我記得每次我在明道感冒,我都會告訴我的:親朋好友。
我感冒了,叫她們不要接近我。
過幾天我好了,她們就會陸續感冒…。
因為…教室有冷氣,所以…就會變成…
全班大感冒。
說來說去好像都是我的錯呢!
我自己覺得…我還滿強的。
因為…我在夏天感冒的機率也滿大的。
這…就是讓我想不透的地方吧!
夏天怎麼會感冒呢???
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只有喉嚨痛痛的!

今天好累呢!學開車就開了三節課。
呵~都是我偷懶啦!
課才會上不完,今天學比較多。
今天我要進考場練習,有練習…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路邊停車是今天學的呢!
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學開車就會下雨。
唉!好希望我會過喔!
大家幫我祈禱吧!
累了…想睡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