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小滿頭有幫我留言呢!
好高興喔!真的。
他第一次幫我留言呢!
但是…最近他的心情好像不怎麼好。
好想安慰他喔!
小滿頭…你怎麼了啦!
你這樣我會擔心的呢?

最近認識了一個好人。
他叫做阿燦。
今天看了他的無名,發現…
和本人不同!
真的!
還有一個好人叫姿穎
她對我很好喔!
常常請我們吃東西…有黑糖糕、仙人掌麻薯、黑糖…。
嗯~上班認識很多很好的人。
所以…很高興!

希望…以前的白白可以快點回來。
因為…現在的白白好像…不是以前的白白了。
彷彿…變成成熟的白白了。
這樣好嗎?
還是…不好呢?
小滿頭說我想太多了,但是…沒有想太多…
好像就不是白白了。
因為…沒有想太多,就沒有問題的存在。
沒有問題的存在,那…就不行吵你們了啊!
像…黃日隆一定覺得我很煩,對不對?
三不五時就要聽笑話。
為什麼?因為…心情不好聽你講話就會變好。
即使沒有笑話,即使…你從頭到尾都說我中猴!
我心情也會變好!
有問題就想找小滿頭,因為…他現在好像變的很強的樣子。
專家呢!
對不對啊!
這樣是不是…太依賴朋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