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說這個會不會太怪了啊!
但是…我今天上班想了一上午,想的就是這個。
因為…我突然發現…我好像要開學了。
真的,是突然發現的。
想…星期日就要去報到了,嗯~
緊張!真的很緊張!
一整天呢!星期一就要上課了。
雖然是企管,不是會計系。
但是…唉~~~~~~~~~~~
超難形容的。
又沒人和我同班。
而且…又是大學了,這樣好像不成熟呢!

好吧!我要穿什麼呢???
騎車去吧?還是要坐捷運呢?
我想…我的同學應該都很成熟吧!
至少,不會和我一樣吧!
反正…我想用開學恐懼症最適合了。

看京伶好像滿輕鬆的。
遲到也可以交到朋友。呵~
我想…我不行吧!
對於開學…
期待又害怕吧!
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