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體育課…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所以…就要選課!

我六點十分才出門呢…

六點三十五就到學校了

到了學校

就看到張XX 和盧XX

在停車場講話

因為…我急著去選課呀

才不管他們呢…

我就跑走了

快步跑到教室去

到了教室

就覺得好奇怪

怎麼關前門…才關窗戶呢?

我就從後門進去

一進去…

就發現…

怎麼都沒有我認識的人呢?

我為了要找小羚

就一直往前走

都走到講台了

才發現

老師說

應用英語的…事

我傻了一下

後來才看到…

企二A到B41教室上課…

我才發現我走錯班級了啦!

老師還問我怎麼不坐下…

結果…我就馬上跑出教室…

超丟臉的…

跑出教室後…

看到…剛才的…張xx和盧xx同學

慢慢的走過來…

因為…

為了證明…

我有同學愛

我就:好心 的告訴他們

結果…

張xx 還很可惡的問我

你進去了喔???

可惡…

還偷笑…我有看到!

這就樣…

超丟臉的

後來…當我到教室時

才知道

這次沒有課可以選啦…

大家都是羽毛球課

我都傻眼了


還要交報告…

厚!!

1500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