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米可自己坐公車 811回蘆洲

 

因為  叔叔又送電影首映卷了

不過…只有兩張

只好讓給米可爸、媽去約會囉

雖然…這次的首映片  我也好想看囉!

不過,還是約朋友去電影院看好了

 

這次的首映是「高年級實習生」

想看…光是看預告  就好吸引人

 

其實…今天下班後  我也很忙

忙著看醫生呀!

 

先約了牙醫 還想看感冒…

真的很忙

 

811的公車車班真的好少唷!

等了好久才上車

幸好  有微弱的免費網路可以使用 

等公車的時候才不會無聊

 

只是  上了公車  就開始想睡覺了

又擔心睡過頭

卡在半睡半醒中  真痛苦呀…

 

好不容易到了家  想先去看感冒

時間又來不及

最後  只好先吃點心「土鳳梨酥」兩顆 + 奧地利拿鐵

洗好澡  看牙醫  再去看感冒 

 

只是…我計畫好的 都跟做了不一樣呀!

時間跑的太快了

雖然 打了電話給牙醫 會晚10分鐘過去

但是 我的醫生已經有新的病人了

我也只好等待半小時

 

終於把所有的蛀牙都看完

感覺滿開心的

 

不過…今天看牙醫卻讓我心驚驚

我的蛀牙怎麼會卡在「牙肉」上呀?

醫生還拿鏡子給我看

我看了都快暈了…

雖然醫生處理好了  挖了一個洞 

但是 那個洞卻一直在流血

醫生還講解給我聽…

 

看著傷口在流血 其實…滿害怕的

醫生都不懂病人的小小恐懼

 

蛀牙補好後  還是小小流血

我又趕去看感冒

 

這個時候看感冒  時間點真的不太對呀!

滿滿的小孩

光是看醫生  我至少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肚子好餓唷…

 

然後 輪到我時  不到5分鐘就看完了

真討厭!!

看感冒真的要選對時間

5點多去的時候  整家診所都沒人

馬上就可以看診 

時間真的差很多耶!

 

今天的晚餐是魯味

第一次買這家的魯味  味道好奇怪

雖然 寬粉條和魚丸好吃

味道還是不太對

蘆洲的魯味  都沒有米可愛的味道

好想念  明道的魯味唷!

不管是哪一家  都好吃!!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舊的「伊歐斯  草苺雪酪護唇膏」用完了

買了新口味「焦糖牛奶護唇膏」

香香甜甜  好像糖果唷!

喜歡他們家的各種口味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