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生病遇到發燒…我就完全沒辨法呀!

今天早上起床

身體超不好的!

馬上的直覺就是…我發燒了!


果然…又從37度開始慢慢往上升…




整個人軟綿綿…一點都不想動!

勉強吃完午餐後

我要去看醫生了!


媽媽告訴我!

有一家星期日看診

所以…我要快點出發啦!

因為…發燒好難過呀!




只是…當我騎著小銀到了診所時…卻傻眼了!

沒錯!今天是有營業的!

只是…中午休息到三點才開始呀!

而現在…只有二點!

天呀!我要哭泣了啦!


還有一小時怎麼辨?




所以…我決定先去全聯買  fin 

再把車子停好!

去康是美買了面紙

再去附近的咖啡店等待醫生開門!



還好有wifi  我喝著熱拿鐵 忙著上網

一下子,時間就過囉!


三點一到,我就準備去看醫生!

只是…沒想到…鐵門還沒開,外面就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算了算,我是第五個呢!


看了病…我就火速回家吃藥啦!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生病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連打網誌…我都一直打錯字!




而且…好奇怪的是!

我明明就已經退燒了

整個人還是覺得熱呼呼的!

難道是耳溫計壞了嗎?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