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要到了耶!

真開心

米可家終於有月餅囉!


雖然…是我和爸爸一起合買的!

不過…終於…我可以吃到元袓雪餅了!



說買就買

今天送完點心後

我就往元袓前進啦!

把車子停在小巷中

過個馬路

就到元袓啦!


不過…我覺得我超笨的!

竟然走錯家!

看到門口都是元袓的紙箱

整個大傻眼


問了店員才知道

門市在前面…


真笨真笨呀!




不過…米可真的超幸運的!

剩下兩盒雪餅

竟然被我買了其中一盒!

因為…在我後面的客人

要帶兩盒! 其中一盒卻在我手上!

我珍貴的拿著雪餅

快速的離開!




回到家

我還幫它們拍照耶!

因為…米可真的太開心了!

喔耶!




只是…米可真的太心急了!

回到家馬上打開一個來吃!

沒想到…冰淇淋卻融化了!

哭哭呀!


下次要冰久一點再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