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就一直覺得好悶唷!

 

 

我妹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整個就是比我還忙

 

看來看去

 

竟然…我是最閒的

 

 

 

怎麼會這樣呢??

 

 

昨天心血來朝的

 

想要去看夜景

 

其實…只是我家後面的堤防上

 

但是…可以看到對面的五股、八里、還有一條…河

 

我說是河…我妹說是水溝

 

不過…河比較美呀!!

 

 

昨天…穿著閃亮亮的夾腳拖

 

帶著一隻…彷彿中猴的小狗

 

我們去堤防散散心

 

自己一個去…還真的滿危險的

 

因為…黑黑的

 

好暗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光

 

 

走來走去

 

也是一樣

 

沒有什麼偉大的想法和結論

 

 

 

黑皮很激動

 

看到來來往往的狗

 

就想要往前衝

 

其實…我也很想讓黑皮去跑跑

 

但是…我更怕的是

 

我可能追不到他

 

而…中猴的他

 

可能也不會回來了吧!

 

所以…不行這樣子做…太危險了

 

它只能看別的狗狗跑來跑去…!!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忙呢?

 

為什麼…我這麼閒呢??

 

 

我也好想把自己搞的好忙好忙

像你們一樣

這樣我就不會想東想西的

 

 

 

 

 

 

 

好想…做一件很輕鬆又很忙的事情

 

去喝杯咖啡吧!

 

最近借了一本書

「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我應該帶著那本書

 

去星巴克喝咖啡

 

不過…星巴克好貴唷!

 

 

一個下午的時光…就送給星巴克好了

 

下星期就這麼決定好了!!

 

還是…下下星期好了

 

因為…下星期有事耶!

 

我要回彰化啦!

 

彰化的鄉親朋友們…

 

想念我的話…可以預約見面唷!!

 

我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陪伴你們!!

 

)

 

你說…很巧的…你也要同時間一起回來耶!

 

真的、真的、很巧,不是嗎?

 

 

 

 

 

 

同一個時間…你在打球

 

星期六打球

 

好像是你的習慣耶!

 

總是打到很晚、很晚

 

好遠…好遠的樹林

 

不過…沒有這樣…好像就不像你啦!

 

熱血的你,才像你呀!

 

對吧!

 

 

 

對厚…我可以看小光光打球啦!

 

我還覺得…黃日隆變胖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

 

去瘦身吧!

 

快去、快去

 

不然…就破壞了…你在我心中超帥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