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可一直好想買後背包唷!

上次去逛了一下五分埔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而且…大部份都好貴!




剛好

看到… miss park  有在賣後背包耶!

而且…好多種類唷!

上網看圖片

好心動唷!

今天上班的時候

用手機偷偷上網

還問了價錢和地點!

士林就有了耶!



今天下班後

洗好澡

我就和媽咪衝去士林囉



一進去

就看到我最愛的小可被背在牆上

我拿起來試背

就覺得好喜歡唷!


就決定是你了!

小可


對了,小可是我幫你取的新名字啦!

:)




然後…我又和媽咪快速的回家

因為…要烤肉囉!






雖然…明天才是中秋節

不過…今天大家就在搶貨了吧!


走在外面

都是烤肉香!



米可家也一樣

只是…烤法和大家都不一樣!

而且…沒有肉片 也沒有烤肉醬



今年的食材有

烤雞一隻 青椒 美人腿 蛤仔 鮮蝦 地瓜


而且…我們還是用桶子烤的呢!




吃的好飽好飽!

中秋節就這麼過去啦!


對了!我還是覺得元祖雪餅好好吃唷!




明天要早起了

因為…我們要回鹿港小團圓!








老公去朋友家烤肉…

怎麼還沒回來呢?

最近的我

低氣壓



有事沒事

心情都不好

一直想要跟老公吵架

好煩好煩呀!



唉…




明天見囉!

小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