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原來是真的呢

這件事




為什麼 

我不相信呢





你說的都是真的鴨





哈哈

以後 

我都該相信你的 




老大

對不對




說什麼 



只是感情淡了

只是你對我沒感情

只是因為距離

只是因為時間




哈哈哈


到頭來


都是劈腿

都是背叛




當初

聽到

我哭的 
 

亂七八糟


流了一堆眼淚

你什麼 都沒說










安慰我的    還是你



怎麼都是你鴨


老大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 要說什麼 



只是有點惆悵



因為 

白小芮是氣質美女

所以 


我說


祝你 



新婚幸福

兒女成群

幸福美滿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