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為什麼我都沒發覺?



怎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

怎麼會?



看著手機

我難過了


音樂聲不再被打斷

取代的是

整首滿滿的音樂


手機不再有動靜

只有空白的桌布



開心愈來愈少

只有

滿滿的倦累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可不可以



也想我一點點呢?





我知道


是我長不大

是我幼稚

是我無理取鬧

是我欠扁



可是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


那種


開心的感覺



我不要

你被取代



我想要


你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