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人與人之間

好像還是不行沒有距離

不然

我就會

太依賴




對你

哈哈

已經來不及了啦

所以

你就將就點吧

親愛的老大




對你

現在保持距離也許還來得及

因為

這樣下去不行啦




我算了算

我實在太對不起我了

短短14分 就花了我80元

那…

以前呢?

一天二、三通

每次十分鐘以上

天呀



我都對你不好

一直這樣

天呀

不行啦


我都說了

等你退伍回來

我也會當乖小孩的啦



好吧!


真的要節制了

不行一直這樣

你會花很多錢

老大

對不起啦




有點距離比較好吧

跟我很好的人

都會被我欺負的很慘

不然就是

我太依賴




恩恩

距離在哪裡?

我要來找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