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呢

難得

我要去學校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看到有光的學校了…

哈哈

可是

好煩唷

報告都不乖…!!壞 報 告

下午  

上完課

我衝到士林去

天呀

超快的

因為,我超怕我會遲到呀

板橋到士林…

短短20分耶

還加上找安全又免費的停車位…



幸好

我沒遲到

和映如

走走走

走到夜市裡

我肚子好餓好餓唷…

可是

我苦腦嘛

是火鍋好

還是怡客好

還是便所好呢???

可是

9點到10點

買一送一的飲料

好吸引我唷…

所以

我決定

忍餓…

放棄我超想吃的

起士馬羚薯

沒關係

下次再去就好了嘛

後來

我決定

開始

密祕中的密祕

恩恩

應該很安全吧

哈哈

我想

買耳環

很開心

映如也有買唷

後來

肚子餓

我決定要去買一送一了啦

等到9點5分

耶耶

我們就殺進去啦

一開始  

還有好多人唷

所以

我們去三樓

哈哈

都沒有什麼人耶

我們點了一個火鍋

還有兩杯飲料

後來

要去買單

耶耶

幸運寶寶出現啦

就是我耶

其實…

老大也有算一點啦

因為

在那之前

我有跟你講電話嘛

白白一抽

哇哇

就是幸運綠色  五折耶

馬上

少了一半

加上飲料一買一送一

一人才90元耶

好開心唷

真的好開心

哈哈


雖然火鍋很慢很慢才來

可是

很開心

雖然講到他

還是會難過

可是

還是很開心

耶耶




就這樣

今天

算是完成了密祕中的一小部份

很開心唷

一直想

五折耶

耶耶



我是幸運寶寶

你也是唷

幸運映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