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個決定

 

「真希望可以快點抽神經呀!」

 

 

好幾年就該抽神經了

每次看牙醫

總是擔心、害怕抽神經

所以…能補就補

就是不想抽神經呀!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刷牙了

但是 就是敵不過蛀牙呀!

 

 

前一陣子  米可很準時的到牙醫那兒報到

補了好幾顆蛀牙

 

但是 最嚴重的那一顆 卻一直沒有動靜

醫生說 可能要抽神經

但是 目前不會痛  就再等一陣子吧!

畢竟 抽神經可是件大事情呢…

 

昨天和今天  牙齒痛的不得了…

一直在「抖」痛中

 

抖 抖 抖 就像心跳的頻率一樣

真的快痛了…

怎麼可以一直抖呢?

難怪有人說 

牙痛真的會要人命呀!

 

幸好  睡覺的時候沒有痛醒

不然米可早上會瘋掉

 

 

本來 預約掛號的時候是下星期一

但是 今天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下班後…就急著去牙醫那兒報到了

 

今天看的牙醫

在蘆洲  可是小有名氣的!

畢竟 抽神經是件大事

米可還是想給比較資深的牙醫看看…

 

沒想到…一等  就是晚上10點

還好 米可就住在旁邊 

騎機車過去  不到5分鐘就到了…

 

醫生先檢查我的牙齒

尖尖的工具碰到我的牙  就超級酸痛

醫生說  這還滿嚴重的…

今天時間太晚了

米可只有兩種選擇

 

1. 開個洞 讓裡面的壞空氣跑出來 醫生會在裡面塞藥

2. 拿止痛藥回家吃

 

但是 開個洞  明天可能會有腫腫的 

米可想了想…一直吃止痛藥也不是辨法

決定先開個洞再說

 

醫生開了個洞  就有壞空氣跑出來

然後  醫生還弄了我的神經給我看耶!

應該是不好的神經吧!

因為是黑色的…

 

 

醫生說 我的況狀滿好的

可能不會太腫  而且 酸痛的程度也少了很多

讓米可放心不少…

 

 

醫生幫我拍了片子  又把藥塞進洞裡

給我一些止痛藥  還有嘴巴破洞的藥

約了時間  我就可以離開了

 

開了個洞  真的好多了

睡覺也不會痛了

而且 抖抖抖的程度也少了很多

至少…沒有抖的那麼大力了!

 

只能說 米可真是個皮孩子

當初知道要抽神經 就應該先掛號預約才對呀!

就要等到痛的不得了  才要掛號

 

現在…又要等一、兩個星期

才能順利抽神經了

 

真希望我的牙齒一直乖乖的

不要頑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