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台語

變強了呢!我

現在,是個颱風天

今天不用上課,感覺滿開心的

不過…外面好恐怖

爸爸和媽媽,出去買「雜糧」

現在才出去…

會不會太晚了呀?



昨天媽媽跟我抱怨爸爸

爸爸回來後

換我跟爸爸:開導

唉~~

明知道就沒用

害我還等到12點多

最近都在看哈利波特

我都哭了啦!

雖然看了好幾次了

不過…真的不錯看呀!


我還夢到我是哈利波特呢…

天呀…


太神奇了



外面的風很大,聽說台北有房子倒了

外面的風很大,聽說樹倒了228棵

外面的雨很大,聽說水溝都快滿了

整個就是感覺很恐怖



這次的颱風好像很強唷!

就像個颱風

本來昨天要上課…

但是…因為早上被風嚇到了

我就不想去了

我怕…

我會連人帶小銀

被風吹到大漢橋下去

不走大漢橋…又要走台北市

這樣更危險

因為,會經過重陽橋和華江橋

更慘

所以,我就放棄要去學校的念頭了


昨天…找到瑋倫耶

他是我的國小同學

他也在台北

開心

還有聽說

肇峰在文化

現在加我,有5個小學同學在台北

好棒唷!

不過…除了映如…

都沒有跟別人見到面…

哈哈


對了

最後的結論就是

颱風天千萬不要出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