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京站周年慶的第二波耶…

米可又來大採購了


趁著米可媽逛 ZARA   我到德誼去貼手機保護貼

本以為我會有有很多種選擇

沒想到… 6s plus 的手機保護貼也只有一種選擇


先結帳…接著 就看店員幫我貼膜啦…


店員很小心的幫我開箱

先幫我把手機擦乾淨

接著 就很認真的幫我貼膜啦…


然後 真的貼超久的

店員真的很小心又很仔細

貼好後…還讓我檢查


結果…我看到手機螢幕上有個小氣泡

店員又重新幫我貼一次

一樣也是好久…好久

服務真的很用心


看到貼上保護膜的手機

米可的心裡總算放心了

再也不用擔心 不小心會把手機螢幕刮傷了


除了貼膜 我也買了不少東西呀…

上一次沒買到的

這一次…通通都買回家啦~


今天花的錢比較多

看來 接下來真的要省吃儉用了


ps 今天我們沒有換到滿額禮耶…  沒辨法把漂亮的碗、盤 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