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很偉大哦!
嘻~~~
連笨蛋樹都會嚇到呢!
早上一大…我就開車和在妹妹上學!
偉大吧!
在五分埔那邊…

強吧!我上快速道路呢…

然後…又去松江路…
沒事做…
我去看松江機場…
看飛機…飛上來…又飛下去!
還有一對倩侶…
在旁邊表演:鐵達尼號…
真是敗給他們了…

然後…和爸爸去投票!
嗯!今年沒人寄票給我!
害我不行選台北市長…
我都要想要選的人呢!

回家時…我又開車了!
這次…我上的是高速公路…
爸爸嚇死了吧!
他大概沒想過…
有一天會被我嚇到吧!

就…這是我早上的行程…

~~~~~~~~~~~~~~~~~~

更偉大的事…現在才開始呢!

呵~

猜猜看…
關渡有多遠?
很遠吧!
那…如果是騎腳踏車呢?
偉大嗎?

哈哈~沒錯!
今天我就是做了一件那麼偉大的事…
我從我家:蘆洲
騎到:關渡!

風景很美!路上也有很多人!
滿不錯的!
但是…好幾年沒騎車的我…
腳好酸哦!
明天還要上班呢!
不知道會不會:鐵腿…

而且…一直騎車,屁屁好痛喔!
我還怕我會騎不回來呢!
因為…太遠了啊!

今天的成員:我、爸爸、媽媽!
我們到關渡…還去很有名的關渡宮!
有小時候的印像呢!

今天好累喔!
而且…我好像有點生病的感覺…
天氣不錯!但是…晚上就好冷喔!
風好大!
嗯~~~~~~

今天…是很偉大的一天!
因為…我上高速公路和快速道路!
還有…我騎腳踏車到關渡!
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