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認識了新朋友
雖然...
年紀比我大了一點
身高比我高很多
但是 應該是好人!


我單身後 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忙著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謝謝你們 關心著我的人們

 

電腦真的要換了 
今天估價要5900
米可的心都淌血了

只好把小藍拿回來 

為什麼 筆電說壞就壞了

是不是 曾經和你有關係的東西
都會ㄧㄧ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今天一直聽周董唱歌
我忽然想到 
國中 高中 總有個男孩唱我喜歡的歌給我聽
那就是小確幸吧!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謝謝 曾經出現在我生命裏的大家!
( 米可突然好感性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