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我終於和你見面ㄌㄟ

好開心喔

今天是期待以久ㄉ相見歡

耶耶

今天是個好天氣

我看到ㄌ

久違ㄉ太陽

約好 ㄌ

要去小南門站集合

我還察ㄌ一下地圖

發現

離西門町好近喔


所以

我要

騎車出發拉



很準時ㄉ

我順利找到路

只有偷看一次地圖唷


看到映如

好開心喔


我們要找植物園

還有歷史博物館

找好久喔

終於到ㄌ

而且

我們還走錯方向

喔喔喔

我的天呀


走好久喔


找到ㄉ時候

就看到

外面很長ㄉ隊伍

好多人唷

排了好久好久喔

終於到我們ㄌ

可是映如卻發現票不見ㄌ

我跑腿

很快就買到了 

很開心

我們聊的好開心喔

好多好多事

都是我愛講話

哈哈

好多人

都是人

滿滿的人

都不行前進

可是

我有看到真跡喔

拾穗

嘻嘻


然後

我們去植物園吃巧克利






好好吃喔


開心的笑ㄟ





可是

雷好大聲

快要下大雨

騎車很快

要去西門町

躲雨


而且

超可怕

我還其道單行道ㄟ

幸好沒有警察

哈哈


我們去可樂森林

講好多話

都是我ㄟ

愛講話

哈哈


我還交映如畫眼線


耶耶

好好玩


還去大採購

屈臣氏 是我門ㄉ好朋友

又去

誠品166

萬年大樓

紅樓

好多

好多



可是可以見到你

好開心喔

真ㄉ唷


好棒


希望

下次可以在見面

我們還有下午茶呢

嘻嘻

別忘ㄉ喔


好棒喔

下次在見面ㄅ




還有

我好久都沒有像今天一樣


這麼有氣質ㄌ說




對ㄌ


我要當有氣質的白小芮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