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米可上山下海 玩了一整天

今天早上起床 準備上班時

就發現…  喉嚨痛!!

 

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天呀! 捐血的時間又快要到了…

這個時候感冒

就要再延一個星期才能捐血

現在可不能感冒呀!

 

到了中午 就發現

喉嚨依然繼續疼痛… 而且 愈來愈嚴重

已經到了「 吞口水 」就會痛的程度

這時 我還發現… 右耳也會痛…

 難道…是傳說中的「中耳炎」???

 

米可一直自己嚇自己…

下班後 立馬去看「耳鼻喉科」

 

等了前面15個病患…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診所裡頭好多人的感冒

米可好害怕自己也會被傳染

雖然我沒感冒 也是要戴口罩!!!

 

經過40分鐘的等待…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醫生聽了我的診狀

用手電筒照了我的右耳

接著說… 我的耳朵很正常… 沒有發炎

米可真的鬆了一口氣呀!

 

接下來 是喉嚨

醫生看了看…確定是扁桃腺發炎

而且 我的扁桃腺居然破洞了…

哭哭呀!

難怪…光是吞口水就很痛…

 

醫生幫我的扁桃腺上藥

如果 每一個破洞就上一次藥的話…

我的扁桃腺大概破了5個洞吧!

難怪這麼痛…

 

上了藥 喉嚨就好多了!

就像塗上一層保護膜~ 吃東西也不會痛

而且…醫生說

我吃了藥 還是可以捐血的 真是太棒了!

 

記得準時吃藥

不要吃硬的食物 才不會剌傷受傷的扁桃腺

 

才一天的時間

米可就好多了…

 

真是太棒了!

 

最後…告訴大家

身體不舒服 一定要趕快去看醫生

別一直拖…這樣只會讓病情變嚴重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