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和老大先生最近  ~  一直都用賴聯絡著…

就像朋友一樣

 

只是…我們都是純聊天

而且 我們都知道對方的傷疤

一直~很小心的

不去弄痛對方

 

所以 今天晚上  我和老大先生見面了…

 

他依舊幫我帶了 我最愛的家鄉味~

無餓不坐 麵線糊

雖然…當時和他聊天時 他說他人在台中

不方便回彰化

 

但是…當我看到麵線糊時

覺得是驚喜耶!

只是…要回鹿港也不說

再幫我帶肉圓嘛…

( 米可整個就是被食物收買了… )

 

然後…我們一起看了我想看的電影

 

「 阿公歐賣尬 」

 

因為快下檔了…只好看晚場

開車到信義區時

我整個大迷路

平常都坐捷運的我

哪知道汽車停車場在哪呀???

 

 好不容易停好車

時間卻很趕

信義威秀好多人

光是排隊買票 就繞了一圈~

都快趕不上電影了…

 

阿公歐賣尬

是色情搞笑片

但是到了後面 卻覺得好溫馨

 

雖然…片中的阿公真的很色

和…「 高年級實習生 」裡的阿公差很多

但是 都是同一個阿公演的

不得不說  勞勃狄尼洛的演技真的很棒耶!

 

然後…真的是色情搞笑片

而且 米可覺得滿黃的~

不過…心情不好的成年人可以看看

真的會讓你笑開懷…

 

米可和老大先生都笑的很開心

我就說…這是一部會讓人開心大笑的電影吧…

這電影還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喝酒

喝了酒 就要節制 別喝醉

不然…下場可是很慘的~

 

 

看完電影…

我們走在空無一人的信義區

百貨公司都關門了…

信義區變的好安靜!也好冷~

我穿著 「極度乾燥」 居然會覺得冷耶!

真奇怪~

 

還有~我們還找不到車子!

 

剛才趕著買電影票

忘了…是從哪一棟大樓走出來的…

憑著記憶~ 來到微風松高 卻找不到停車場入口???

 

結果…誤打誤撞的走到地下逃生門

才發現 門打不開 …

原來大門在前面

要坐電梯才能到達地下停車場

我們剛才真的太趕了

都沒仔細研究停車場 就急著去買電影票

天呀…

 

還好 最後有找到車子

今天真的太好笑了~

 

然後 信義區的停車費都好貴

一個小時100大洋

真的好貴唷!

 

 

看完電影 就是宵夜時間啦~

 

半夜的台北市

人車少了好多~

商店、餐廰也少了很多

所以 我們去吃 「 24 」小時營業的 建宏牛肉麵

 

原本以為…都快1點半了

應該沒什麼人潮

沒想到~ 整間牛肉麵店都是人耶!

桌子都是坐滿的~

老闆娘的手忙到都~停不下來

好厲害呀!

 

難怪老板會營業24小時  生意真的太好了!!!

這邊的宵夜場 真是太強了

 

我還打包一碗給少爺

這碗牛肉麵 應該算是「遮口麵」吧!

 

今天…大人不在家

所以 我才能在外面遊盪這麼晚呀!

少爺很乖的在家裡等我回家

 

本來 他還擔心我這麼晚出門會不會有問題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害我有點小感動

果然是…姐弟一條心呀!

 

結果…聽到我要去信義區看電影

跟他要去的西門町不同方向

就叫我自己小心一點

因為我們方向不同

米可馬上大傻眼…

唉~真是白疼少爺了

 

不過…我這麼晚才回家

看到少爺和黑皮都在等我

真的有感動

畢竟 大人不在家嘛~

 

最後…我和老大先生雖然見了面

卻沒有講到「重點」

明天還有一天的時間

也許…我們的發展會不一樣~也不一定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