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大先生長跑6年的愛情

在兩人的決定下

畫上了句點。

 

 

雖然 在感情上面 我們是畫上了句點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希望 我們變成仇人

我還是希望 我們還是朋友

曾經是好朋友的我們

可不可以老死不相往來呢?

 

所以 我們說好 以後還是朋友

雖然…我知道

我們已經不可能在像以前一樣這麼的好

但是 至少 可以遠遠的關心對方

這樣就好!

 

~~~~~~~~~~~~~~~~~~~~~~~~~~~~~~~~~~~

但…以上這個畫面 我以為…不會發生的這麼快~

一個星期前才分手的我們

在變成朋友之前

還是需要準備的時間吧~

需要時間來沖淡一切呀!

 

但是 今天早上起床時

收到你的賴

我還是嚇一跳

 

我看了又看…

確定自己沒有眼花~

 

 

你問我~ 如果你來找我 我會想跟你見面嗎?

 

 

其實…我第一個反應是… 「 恐怖情人 」

畢竟 現在的社會很可怕

砍了前女友的新聞也不少…

 

但是~我們還是約好了 一起見面

你說…你有些話想跟我講

而我…很好奇!

 

 

我們真的還是朋友嗎?

還是…我們還會想念對方呢?

 

 

記得…我曾經說過一句話

 

「 男女純情誼 ,感情淡如水 」

 

我不是不相信男女純友誼

只是 真的很難~

 

 

距離很遙遠的我們

就繼續用賴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