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就離開哥哥家了…

我們去鹿港國中旁邊吃早餐

我還溜進學校唷!

都沒有人理我

然後…去小舅舅家

他們又在討論昨天晚上大戰的事情

我有不在場證明

無聊耶!過年還這樣吵!


然後去找奶奶

我有包紅包給奶奶唷!

奶奶很開心

然後…我也有找哥哥

他的電腦我還是沒有帶回家

不過…哥哥生病了

好可憐唷!

我煮稀飯給你吃

不過…到最後被你弄的好噁唷!

哥哥你很好玩耶!

團圓飯吃飽飽

我要出去也沒有人阻止我

好奇怪唷!

你帶我去買玉珍齋

好多人唷!

 

這是要送給H姐姐的禮物!


然後…我們又去鹿港國中

還去吹風

對了,吹風真的會生病耶!

下次我們去沒有風的地方吧!

媽咪繼續留在彰化

我們回台北

爸爸開好快唷!

而且…雨下的好大唷!

晚餐是泡麵

雖然很累

但是…我還是很晚睡

過年嘛!!

開開心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