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囉!


因為…這幾天都太早起床了

沒想到,今天就換我遲到了!




大家都已經在樓下跑來跑去了

我還在收拾我的行李



幸好…我還有早餐可以吃

不過…和昨天一樣 還是我最討厭的火腿

所以,我偷偷把它送給垃圾筒了!



吃完早餐 

搬完行李

我們就離開民宿  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

星砂灣



風景非常美

而且…絲毫沒有一點汙染

米可拍了不少照片呢

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藍天 搭配 白雲 還有大海


好美好美唷!

DSC_6232.jpg

 

 

DSC_6234.jpg

 

 

DSC_6240.jpg  

 



星砂灣的旁邊還有一間小小的遊客中心

裡面也有一些簡介

還滿不錯的!


但是…風景真的很美耶!

喜歡這種好天氣!



然後…欣賞完風景後 

我們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阿no先生負責開車

原本…他是坐在車上的


我 宜紋 薈珊 映涵

我們在車子旁邊吃早餐


結果…我們都還沒有上車

阿no 就把車子開走了…把我們留在原地…



同行的朋友還對他按喇叭

他好像沒有聽見

之後才又繞回來…


是怎樣啦!

想要把我們丟在墾丁嗎?



米可真的有點傻眼耶!

少了四個人耶!

哭哭…



幸好有人發現我們還沒上車








然後…我們又往下一站出發

「龍磐公園」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但是…也太熱了吧!

我都穿小短褲了

還是超級熱



車子開開開 看到外面的風景
 
我好早就想下去走走了


剛好 我們的行程裡有  龍磐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來耶

超新鮮的!



有一大片草原   而且…可以可到一望無盡的大海

很開心


不過…站在最高點 真的有點可怕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站下去

要小心唷!

DSC_6243.jpg  


天氣愈來愈熱

我們快點躲回車上啦!

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吧!


下一個景點是飆沙

男生們又全體動員了…


我和宜紋 小朋友們等他們回來


真的有點無聊耶!

而且…中間還有奇怪的人跑來亂…

超怪的!



老闆養了好多小狗

都是臘腸狗 很可愛




等大家都回來後

我們的行程也差不多結束了





開著車子我們準備要回家囉

然後…我們今天的午餐是素食




其實…還滿不錯吃的

只是,快吃完的時候…發生了一點意外!



今天車上的氣紛很冷

手機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應該要睡覺的

但是…我一直睡不著呀

尤其是…遇到塞車


超慘的!




還有…休息站也很可怕

想要方便一下  也會塞車  更別提停車位了

哭哭呀!


就這樣…好不容易了熟悉的故鄉

彰化



米可經過小七的時候

又再買了一次車票

本來是有車票的唷

沒想到…按下確認的時候

i bon 卻當機了

我想再買一次

卻沒票了…哭哭呀!

怎麼會這樣


我的這一台 i bon 怎麼這麼爛啦!

車票居然在我眼前被別人搶走

噢!哭泣





只好明天在回台北囉!





今天的晚餐是麥當當

我還去找郭俊賢耶

因為,他是小七的店長


:)


買了一盒海苔當伴手禮

他超可愛的

居然還問我要不要買兩盒 可以打折唷!

果然是店長!




然後…今天真的好累唷!

想到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好開心




我好想念我的床 我的趴趴 還有黑皮!




晚安!



明天台北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