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米可又起床了


雖然,昨天晚上真的好晚睡

但是…這麼早起床是怎樣啦!



早起好無聊

米可想要吃早餐!


本來是想吃鮪魚蛋土司的

但是…我又突然想到

我好像都沒有吃過鮪魚蛋餅耶!



所以…我異想天開的想到…

說不定也會有「鮪魚起士蛋餅」

然後…我的早餐就這麼出現了!


真好!




一邊吃早餐

一邊坐在床上看電視

一邊看「現場達人秀」

 

我好像都沒有看過…「用抹布擦地」這個畫面

現在…在我現前出現的畫面

就是這樣


首先…要先掃地

然後…用抹布把地板擦乾淨

而且…要裡面擦到外面唷!

最後要記得擦兩次…





中午過後

就準備坐車去高鐵站囉!

只是…太趕了  我還來不及吃午餐呢!



第一次,這麼早  就要坐高鐵回台北

然後…我的年假終於到了尾聲


原本的四天三夜也變成六天五夜


離開家裡這麼久 我好想念我的床唷!




台北,我回來囉







因為…太早坐高鐵了

所以,回到台北

我決定坐14號回家


因為,坐捷運要一直換車呀!

提著行李,好麻煩唷!




一回到家

超餓的!



只有黑皮等我回家



我馬上把泡麵拿出來

這就是我的午餐

哭哭…都下午四點多了!




然後…我今天終於知道



小三是誰了!

啍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