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台北

我回來囉!


一回來台北,就有好天氣!真好!

還是家裡好! 我想念我的房間好多天了!

 

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所以…我決定去看「悲慘世界」當我今年年假的尾聲

其實…從預告片出來的時候

我就在等它了

 

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歡

因為每一首都好好聽唷!

 

最早會接觸到這種電影

是在福興國中

班導播片子給我們看的!


雖然看不懂

但是…我記得裡面的歌都好好聽


本來想約老公去的

但是…實在很擔心他會睡覺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己去!

 


今天,不用鬧鐘

我就自己起床了耶!

曬了衣服

我還帶黑皮去上廁所

順便買早餐

 

昨天的「鮪魚起士蛋餅」好好吃唷!

今天再吃一次好了

 

我今天去長安街的街口買的

第一次買這家

還不錯啦! 只是…為什麼沒問我…就幫我加了醬油膏

太重口味了啦!


查了一下電影時刻表

我就決定要出發了


本來想去威秀的

後來還是選了西門町


我還打算…看完了電影  我要去美觀園大吃  綜合生魚片蓋飯呢!


沒想到…就在我要出門的時候

媽咪跑出來

說…需要騎小銀去菜市場買晚上要拜拜的東西…

 

所以…最後就變成

我和媽咪去菜市場

媽咪再陪我去看電影

 


好久好久都沒有去逛菜市場囉!

我還買了一盒草苺耶!

因為…今年年初,就想去苗票採草莓

只是…一直沒有行程!

現買的也不錯!

 

:)


我挑的草苺很可愛唷!

比較貴 但是都很漂亮

 

本來想再多買煉乳的

後來還是沒買到!

想說…這麼小盒!算了吧!

 

然後…我們先回家放東西

時間還早

又順便吃了一顆肉圓才出門


雖然…我們要看的時間是  12:50

但是…已經買不到好位子了

只能坐旁邊…

 


我還買了兩杯50嵐

紅茶瑪奇朵 檸檬青茶

媽咪又買了午餐去給少爺探班


我們在萬年二樓繞了一圈

才找到少爺


他看到我們 心情還滿好的!

看到午餐…心情更好!

還A了我的一杯飲料…臭小子!


因為…時間還沒到

我們只好到處逛逛

 

沒想到…看早場電影的人不少耶!

一下子,就有滿滿的人了!

 


電影真的好好看!

裡面的歌也很好聽

我一直很擔心媽咪會睡覺

還一直偷看她


好感人的電影…我都快哭了

然後…我真的覺得後面有人在哭耶!

而且,好像不只一個人唷!

 


看後完,超餓的!

我們決定去吃肯德基


本來要買雙人分享餐的!

但是,我突然發現…九塊雞桶好像更划算耶!

只差100元

就多了7塊炸雞

反正…我也不喜歡莎拉和飲料

所以…就換成九塊雞桶囉!

 

我和媽咪一人吃兩塊

吃的好飽唷!

好開心!


吃到我最愛的雞排

好開心  好滿足唷!

 


吃飽後,我們又去探班了!

這次是帶肯德基

少爺應該會很滿意吧!


只是…抱著一桶肯德基在西門徒步區

真的很奇怪耶!


幸好,萬年大樓一下子就到了…

 

我還去他們店裡研究鞋子!

我下次也去買一雙好了!

 


探完班後

我們又逛了一下莎拉 

又逛了一下 創意市集


回到家

好累唷!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九天的年假,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