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耶!

好冷好冷唷!

一個人…真的很閒又很無聊耶!


想來想去

我竟然想要去淡水


上一次去淡水

還沒懷念完

就走了


這一次

天氣真的很冷

我的心情也好冷





風好大,我騎到80

雨好冰,我一點都不害怕


一個人望著淡水

我真的有點難過

你,已過去

不是嗎?


我想,我就是來懷念的吧!




你知道嗎?

在淡水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很很遠很遠的墾丁傳過來

我知道這個月你的電話費會破表

但是,真的好幸福




買了晚餐回家

淡水阿給和肉員

還有淡大旁邊的魯味


我想…我今天是到淡水買晚餐回家的吧!




親愛的,我好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