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 「奧客」


接下來

我要開始罵人了

雖然…服務業是以客為尊

但是…實在是讓我火氣很大!




雖然…你每天都訂我們家的便當

但是…要不是因為價格

你會訂嗎?



每天訂,又一直嫌

菜色不好

味道不好


那…請你去吃吃看別人的嘛



台北市

60元

你是想吃到怎樣的便當



換別家呀!

我們這麼難吃又這麼爛





今天的B餐是「羊肉燴飯」

你不想吃就吵著要吃 「水餃」

弄了水餃

也送過去了

竟然說沒有另外煮湯



小姐

請你搞清楚好嗎?


一顆水餃3元

我們一盒有20顆

這樣加起來是60元

至於湯  是贈送的

是「免費的」  






今天本來就沒有要準備水餃

怎麼會準備「免費的」湯呢?


還要我們「另外」煮

你以為我們很閒嗎?

你以為我們都只是在為你們準備嗎?





什麼叫做 算的很精

是你們太會叫吧!




我的臉色真的很難看

我的口氣已經很不高興了

還叫我打電話回去問…


要不是我今天戴口罩

我才不在乎會得罪客人!

臉臭又怎樣

像你們這種人

是要給你們什麼好臉色看?




說難聽一點啦!

要吃水餃不會自己去外面買呀



如果算的很精


那…準備水餃的錢

燒開水的錢

醬料的錢

準備水餃的時間呢?

你不用另外付給我們嗎?

水餃是另外替你們準備的耶!

媽的

還打電話來叫

口氣這麼差

是我們欠你們的嗎?

今天不想贈送啦!

怎樣

不行嗎?






還要我再送給去




我不在乎你的謝謝

你可以不用跟我講




愛吵又愛叫

最受不了這種奧客

不要在那邊  得了便宜還賣乖

以為我們好欺負呀

以為我們不會講話呀

是尊重你們是客人

講那種尖酸苛薄的話



就不要訂我們家的便當啦!




去訂別人的呀!



~~~~~~~~~~~~~~~~~~~~~~~~~~~~~~~~~~~~~~~~~~







然後

今天老公要來我們家了

好辛苦



他們決定要開夜車

因為…想要先做一點點


謝謝老公和師父的相挺

到台北都10點多了

才要開始忙!


晚上12點多才離開

老公

辛苦你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