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69809_1658985807760810_7000775176239342563_n.jpg

 

今天好早就下班了

一下班就立馬坐捷運到市政府~ 

為的就是這一杯呀!

 

星巴克的限量星冰樂

「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

 

店員真的好貼心

告訴我…使用 i bon 票卷買咖啡比較划算

 

巧克力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真的好好喝唷!

一定是巧克力控的最愛

而且 只限定統一阪急門市唷!

 

買完咖啡 我們坐著捷運又到西門町

晚餐是肯德基…

今天晚上的熱量真的破表呀…

 

吃完晚餐

我們就去看電影啦~

今天要看的是~ 六弄咖啡館

 

真的很感人

好多台詞 好多片段

都是我們曾經經歷過的回憶呀!

 

「 我們都有類似的青春 卻有不一樣的人生 」

的確呀!

誰沒有青春 誰沒有初戀呢?

 

 

這小說 米可學生時期就看過了

藤井樹的小說都很好看~

而且 拍成電影真的很有感觸

 

但是…後面我居然看不懂耶!

我的理解能力真的有點差

到底是誰自殺了呀…???

 

回家看了書 才懂~

原來 自殺的人是小綠

因為…人生中的六弄

讓他用自殺的方式 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六弄人生 :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妳,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 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 取自 六弄咖啡館小說 )

 

 

這電影真的拍的很好~

只能說~ 最近這幾年的國片 真的拍的很棒

不管是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到現在的六弄咖啡館

都很好看~

 

只是…男女主角都不是台灣人

台詞表達上 真的有點不習慣

也許是票房的需求

女主角是香港人耶!

男主角也不是台灣人呀…

 

 

總之 六弄咖啡館真的很好看

大推給大家

 

不管 你有沒有看過小說

到電影院去看六弄咖啡館

一定都會有深深的感觸的!

~~~~~~~~~~~~~~~~~~~~~~~~~~

 

遠距離戀愛~ 我也談過幾場

當時的我們

天真的以為

愛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

手緊握著的 就是我們的愛情

拚命抓緊 不放手

就是我們對愛情的承諾

 

現在的我 回頭去看當時的愛情

才知道

 

愛情的距離還是一樣的遙遠

而當時的我們

已經長大也改變了呀!

沒有人不會改變

改變就是成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