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米可家的聚餐日!

因為 米可媽的生日呀!

 

聽說 米可爸要當大廚

我就負責當車伕好了~

負責接送大家來吃飯!

 

白小妹回家的時候居然和小元一樣

一個坐捷運 一個坐公車

只好~

先帶白小妹去看醫生

每次回來就感冒…真是的!

 

再接小元到我家旁邊的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好方便!

有吃的也有喝的 還有冷氣

就不用擔心小元會餓到肚子了

我好聰明呀!

 

最後 再去接看完醫生的白小妹

白小妹還指名要喝夜市裡的紅茶鮮奶

最後 我們用很快的速度準備好明天要面試的上衣

 

再和小元一起回家吃飯

 

我應該算是個好車伕吧!!!

 

 

這次 大家吃飯的氣紛還不錯耶!

就差小安沒有來了…

好可惜呀!

 

 

下星期再回家一起吃蛋糕吧!

說話~ 大家都回家吃飯的畫面好奇妙!

好熱鬧~

 

最後~ 再送白小妹和小元回家

我就任務就完成啦~

 

今天~ 爬了好多樓梯

15樓耶!

 

明天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試耶!

好緊張呀!!!

希望 晚上睡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