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小元~

雖然~ 距離上一次約會是4天前

明明~ 星期一你才來我家吃飯呀!

怎麼覺得…好像好久沒有見面了呢?

還好!! 蘆洲和淡水很近

一點都不遠呢!

 

今天~ 小元要跟房東簽約

我停好機車

就到全家去等你

 

不過 你怎麼知道我在哪裡呢?

每次都像阿飄一樣 站在我後面

嚇死白白了…

 

最近都忙著應徵、面試~

心情好差唷!

原來 找工作真的會讓人變憂鬱耶!

感覺 就跟找男女朋友一樣

你喜歡人家

人家不一定會喜歡你

當你準備好去面試

很有可能會被打槍 會失敗

 

而你不喜歡的 不適合你的

卻一直來找你

就跟找男女朋友一樣傷腦筯呀!

 

等房東的過程好久

我們一邊漫不經心的聊天

一邊畫畫

這次畫的我 終於成功了!

上一次在星巴克都亂畫…可惡!

 

喔!對了,今天的晚餐是胖老爹~

胖老爹是我們的好朋友~

全家餐耶!

老闆說 要多送我們一隻雞腿…

我們兩個已經升級成大食怪了!

 

這是一篇日記文~

紀錄我們的用餐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