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到板橋去面試!

面試… 親子樂園的櫃檯的工作

 

一到現場才發現!

現在的親子樂園好高級唷!

在室內玩耍

有冷氣~

而且 什麼玩具都有耶!

還有溜滑梯

好棒唷!

 

米可都想玩了…

可能 真的會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唷!

哈哈

 

面試的過程很簡單

先填寫問卷 接下來~

就各別面談

面談的時間好快速 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大概問了你的工作經驗

工作需要帶動跳唷!

當主持人

能不能輪班

工作時數、休息等…問題

 

真的超快的!

 

這次  我沒有遲到唷!

有提早準備出門

只是…要出門時肚子超級痛

卡在廁所裡頭好緊張

連晚餐都不吃了,這次不能遲到呀!

 

 

面試完…開心的到板橋車站~

在車站旁邊找不到不用錢的停車位~

小確幸!!

 

對了,我在車站外看到200元耶!

可是,不敢撿呀!

唉~ 台北是一個,有好多監視器的城市

好危險呀!

 

接著 到車站的美食街找倆倆號~

明明 之前還有楊枝甘露的!

怎麼 今天都沒看到

不死心的問了店員…真的沒有!

好失望!

 

我還邊走邊開心的小跳躍…結果 我撲空了

難道…只有101的倆倆號才有楊枝甘露嗎???

好失望~ 買了旁邊的香香雞和杏鮑菇回家

 

騎機車回家的時候 我還繞了遠路

從IKEA旁邊~ 走提防回家

我發現…如果想事情想的很激動

我會~ 右手扶龍頭 左手激動的比手劃腳耶!

我是激動白白!

都是因為這首歌啦~

「 在沒有你以後 」 害我聽的好有感觸唷!

一直重播!可惡!!!

希望~ 在我身旁的機車騎士不會被我嚇到!!!

 

 

~~~~~~~~~~~~~~~~~~~~~~~~~~~~~~~~~~

話說 我收到 uniqlo  的通知

我居然過了視訊面試!!!

 

怎麼可能!

雖然做了功課 但是~~~

我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呀!

怎麼會通過的呢???

 

這次~ 選了西門門市

唉~感覺好硬…

5樓耶!

 

沒辨法~ 沒有蘆洲的~

剩下的門市都好遠~

美麗華、松山車站、南港、明耀百貨…

只好選一家 離家近一點的西門町~

 

如果~ 我真的面試成功

我就可以買新手錶了~

話說… 同一個牌子的手錶 我竟然看了3年~

我好厲害呀!

雖然好喜歡~ 但是 也不能輕易下手呀!

 

聽說 工作很忙、很累、很硬

我會努力的! 

如果…面試有上的話!

希望~ 可以快點賺好多的新台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