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真的走了…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但是…我看到大家都在哭,所以我就哭了…
今天去台北第一儐儀館,因為今天要出儐。
一開始我沒哭,但是看到旁邊不知名的堂哥or表哥在哭!
我就哭了…。
但是…我一開始哭是因為想到他我才會哭的!(真笨!)
後來去看最後一面我才真的哭,但是…我覺得很恐怖!
去看的時候…有一點怕!
嗯~~~就這樣吧!
我想…我希望我以後如果死了的話啊!
我想要………有不一樣的做法吧!
以後在說吧!
後來中午我就和舅舅回去了。
但…我才是我…心痛的地方!
舅舅帶我們去中壢服務區吃飯,可是…
我就有一股…心重重的感覺!
因為…它讓我想到清水服務區吧!
真的!
如果有一天,京伶和北極熊真的帶我去清水服務區。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進去!
前幾天…我才知道…他一直沒跟我說的兩件事!
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他。
所以…還是好朋友嗎?
看他吧!
嗯~~最近每天都和阿旺聊天。
很好笑!
因為…我們的話題…好玩!
對了…在這邊要感謝…本班的事務股長!
顏媽媽!
因為她本人提供我10元,當我星期五的晚餐費!
所以在這邊要特別的感謝她!

呵~大家拍手
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