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瘋狂的在玩「糖果」


我也是

一開始會玩

是看我弟玩手機版的糖果


所以…我也跟著下載

沒想到…真的滿好玩的耶!


只是…手機版的畫面太小

玩久了 會傷眼睛

所以…我也跟大家一樣


在電腦上火拼啦!



最開心的一天就是打敗我弟的那一天

整個超開心的!

我還一直叫他再繼續玩呀!

嘻嘻…打敗他的感覺真好!



只是…接下來換我卡關了


我一直卡在33關…無法前進

這讓我十分苦惱


我還上網去研究…到底要怎樣才能破關


只是… 33大關是十分難破解的一關

網路上的教法 還要花錢買彩色魚來吃糖果

我才不想要花錢呢!


所以…經過我不斷的努力

再加上 棒棒糖槌的功力

我終於在最後2秒破關啦!




好開心唷!



我一定要把這篇寫下來!



耶比!


我終於破33關了!








哦!對了

老大先生生病了!

跟我一樣



而我…好像又變嚴重了!

我討厭我的喉嚨…

咳到停不下來!


還有我的左耳…很奇怪!

好像跟喉嚨有關聯…

喉嚨震動…左邊的耳朵也會痛痛的

好煩…!




藥都吃完了 怎麼感冒還不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