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米可家的「家庭聚餐日」

感謝黃文潭叔叔

讓我們有機會 在這麼好的天氣下

全家人一起聚餐!



老實講…選餐廰真的是一大學問

其實…也有點麻煩耶!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日

昨天爬山爬的好累

今天 我又七點起來了!

唉…生理時鐘真討厭…!



今天早上的台北 下大雨了!

害我原想帶黑皮去上廁所 順便買早餐

都沒有辨法去了!



只好吃「奶Q餅」當早餐!



然後…我開始忙著找餐廰


原本想去「壽司滿載」

上網爬文  卻發現

評價滿差的耶!

怎麼和我看電視上介紹的不一樣呢?




差不多吃到飽的價錢

我們決定選另外一家!



「日不落 食堂」


雖然看起來滿簡單的!

坐落在東區的巷弄中

但是  評價看起來還不錯!


那…就決定是你囉!


雖然…今天訂的是 六個人的位置

但是,前來報到的人只有四個!


我和爸爸 媽媽 一起開車過來

附近還有付費停車場

讓我們省了找停車位的時間


弟弟自己騎機車過來




店家很貼心

因為 限時兩小時

所以…我們開始點菜後 才計時



我們等弟弟過來後

就開始點菜啦!



第一輪 試菜

幾乎每一樣都點了!

因為 這時店裡的客人不多

上菜超快! 份量也充足

大家一致好評呢!




綜合生魚片雖然不是很大塊

但是 份量還是足夠的!



牛小排好好吃唷!

松阪豬也不錯!

雖然…一人一份

但是,第一輪吃下來  超棒的!



我們繼續加點第二輪


只是…這一次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連…份量都有點縮水了…


一樣是牛小排

剛才是一人一支…  現在則是變成一人一塊!

上菜時…讓我們有點傻眼呢!

怎麼會和第一次不一樣呢???




第三次加點時…

有點誇張…

因為 有計時的關係

所以…我們把握時間 又加點了一次!


但是…等了很久 就是等不到生魚片!

我還問了服務生兩次

結果…好像是單子不見了


我們又再點一次!

本來  最後一次加點的菜不少!

最後,我們只點了綜合生魚片!




其實…一開始是覺得不錯的!

畢竟,吃到飽的價格本來就是比較貴



但是 菜的份量變少

加點的菜不見了!

真的有點誇張!



雖然…我們真的吃很多 但是 也沒有浪費嘛!

希望店家可以改善!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






吃飽後…我們還去松江路

然後…喵喵又不見了!

不知道跑去哪兒玩耍!


我還到門口去敲喵喵的碗…叫它回來吃飯!

沒想到…過來的卻是一隻「黑貓」

是對面工廠的貓…


而且…它一點都不怕生唷!

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還跑到我們的機車旁邊

停留了一陣子 最後才離開…

真是的



我們家的喵喵沒回來

跑進來的卻是別人的貓!



離開松江路

我們回家囉!



帶黑皮去上廁所 

只是…要回家的時候


黑皮想坐機車出去玩

原本…我想帶它去全家逛逛…順便買點東西回家

沒想到…我竟然沒帶錢


所以,只好帶黑皮騎機車去吹風囉。



今天真的吃好飽唷!

生魚片好好吃!



古耐!




不過…我應該要再過一陣子才會想吃生魚片了!

今天真的吃好多唷!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