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就要開始打…六點以後的事了!

因為…她們送我禮物…

所以…我就去菓風小鋪

看到一個馬桶…想到雅玲…就買了

看到粉紅色棉花糖…像京伶…就買了

接著…就坐捷運

我跟丁叮、雅玲,約在信義區

然後…我大概六點半就到了吧!

接著…我就開始:等待!

我從A1走到A11

然後…再走回來

看著街道上…怪怪的:人

在表演

大概看了半小時吧!

然後…我就逛A4

從一樓…走到六樓…再走下來

因為…我在等待

接著…我還看表演

有:一粒沙樂團在唱歌…

一開始…我在樓下看…

後來…累了…我就走到樓上看…

而且…肚子好餓唷…

後來…快八點…丁叮和雅玲來了!

我們就去101旁的sony 展

我有看到…他!

就是…很帥的他!

也有玩遊系

我都有黏到板子上唷…只是…

都沒有射到目標

跟蜘蛛人合照

差不多九點半吧…

好累唷…我就回家了!

這次順利找到4號出口

回家~~買了一包泡面當晚餐…

喝著哥哥買的50嵐

聽著姐姐在拉的保險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我想說的是…

雅玲今天有化妝…是正妹唷!
而且沒有眼鏡唷!

很帥的丁叮男朋友
看的出來你是個好人唷!
你和丁叮一定要幸福唷!

京伶…謝謝妳…都幫我陪雅玲!
很多時間…我都沒有辨法陪妳們
可是…雅玲跟妳在一起…
我會很放心
謝謝妳唷!
很開心…這幾天都可以看到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