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陰天 星期天

其實…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雖然,我昨天真的很晚睡

大概1點半才睡吧!


但是…這麼早就起床

也太不正常了吧!


所以,就繼續賴床吧!




本來…我今天早上想吃「超豐富早餐」


是要選




鮪魚起土蛋餅  

還是…

麥當當早餐




結果…父親 母親大人們都不離開

我只好繼續賴床…


沒想到,一賴就是11點…


真是的!




既然沒有早餐了

那,我來計劃午餐好了!




最近很火紅的:勁辣聯盟餐 好像不錯耶!


勁辣雞腿堡 麥香雞 飲料  只要99

米可心動了

中午就決定吃這個啦!




我先帶黑皮去尿尿

本來想帶黑皮一起去麥當當的

但是…可愛的寵物居然不能進去…


我只好把黑皮帶回家



我先買一份套餐


媽媽又臨時更改午餐…不吃麥當當了


我只好去買麵!

但是…爸爸又打來

叫我再去買一份麥當當  不然…就要偷吃我的午餐


所以…我又回到麥當當



再去買麵!



厚! 都不講好  改來改去的很無聊耶!





但是,午餐吃麥當當 感覺還不錯!

我好幾年都沒有吃過麥當當的炸雞了

還滿好吃的耶!

下次我還要吃!





下午,本來要和阿珊去新店找螢火蟲的

不過,我還是改了行程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逛饒河街夜市  我再去參觀你的新家吧!


今天的晚餐是   焗烤咖哩起士螺旋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