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不好玩!
我開始想…宿舍了!
因為…只因為…有電腦可以上網!
所以…每天我都快10點才起來,吃早餐、曬衣服、折衣服、煮午餐、吃午餐、看意難忘、洗茶具、泡茶、看電視、做運動、補眠。
這…就是我一天的活動!
有時…我會去圖書館…當氣質美女!!!
呵~~~~~~~~~
嗯~

回正題!
因為…太閒啦!
所以…我就開始回憶啦!
我先看了老師寫給我的信,然後,我就寄信給老師!
老師…就留言給我!
感動!
然後…我又看了我小時候的照片
嗯~小時候怎麼那麼…可愛呢!
連我自己都看的…很…得意
然後…我又看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那…可是有一大袋的呢!
國小、國中、高中。
不少呢!
有從國小一直到現在的朋友。
有被我逼的卡片。(誰叫他國小喜歡我!)
有國中的,高中的。
當然,有一個人,我想特別說!
那就是…映如!

映如,謝謝你!
我們從國小就認是了!
國小的我,滿無知的!
一開始我們吵架,是因為…她
看著妳一封封的信,我也知道妳也很辛苦!
國中、高中,我也知道妳和怡君都很忙!
彰女、溪中的壓力,不是我能想像的。
所以…其實,當妳不小心忘了我的時候,其實我也傷心過
但是…我也知道,妳們很忙!
我們能見面,也只有在坐車上吧!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
所以,我會加油的!
妳們也要加油哦!
我也是會再當你的糧食的!
放心好了,肚子餓的時候,可以來找我!
雖然,我在台北,跟妳們很遠,但是,我不會忘了你的哦!
還有…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