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去拆線了耶!

左邊的「智齒事件」

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還有…嘴巴破洞真的好痛好痛唷!


牙醫幫我擦藥的時候

痛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不過…好了就會很開心

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吃東西了


話說…星期六我要去參加同學會耶!


國中畢業到現在

第一次要去參加同學會

真的覺得有點「陌生」

雖然…和一些朋友都有保持聯絡

但是…對於不是在鹿港國中畢業的我

還是有點不習慣

想想…

這麼多年來

我也只有參加過一次同學會耶!

而且…那一次還是我自己辨的

當然要現身囉!



總而言之

我真的覺得很不習慣

:)

該如何是好呢?


再不去

我就變成最後一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