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

我們一家人不曾去那麼貴的地方用餐

這可是第一次唷!



弟弟狂打饗食天堂的招牌

所以…藉由媽咪的生日

我們就決定前往囉!


我得說

我真的第一次親眼看到活生生的生蠔

吃了四個

覺得很好玩

然後…我們旁邊桌的人

真的好強

他的目地就是生蠔

我估計

他可能吃快20個

還有好多盤的蝦子

爸爸說

這樣才不會倒貼

:)


一家人在一起吃飯

我想

就是媽咪最大的心願吧!

我還沒當人家的媽咪

所以…媽媽現在做的一切

我都不懂

也不想去理解

就算懂

現在的我

也不願意這麼做



也許

有一天我當了人家的媽咪

我就會懂了吧!




媽咪

生日快樂


明天我再帶妳去看「帥哥吸血鬼和買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