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早上,太陽好大

而且…沒有下雨耶!


對了,今天也是老師的生日唷!

我還打電話…

祝老師生日快樂!


覺得很好玩

今年,我終於是老師的「第一名」!

開心耶!


工作…忙忙忙!

和媽咪約好!

今天要一起去買衣服


很幸運的

我買了一件紅色小短褲唷要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材質

是鍛面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還有…買了一件平口的小洋裝

我媽覺得…那是一件衣服

可是…在我身上

就變成小洋裝


很可愛唷!

而且…真的很緊

所以…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這一次

我在五分埔都沒有迷路耶!

還可以照著原路走出來


我發現…男生的衣服也不少

害我好想買唷!

但是…為什麼,男生的衣服這麼貴呢?


走到最後…想回家的時候

竟然下起雨來

而且…愈下愈大

 

買了清心

買了派客


我們跳上232

直達我家

 

今天…買衣服的時候

有個店員快要被我們搞哭了

但是…他真的好勵害

我覺得…他真的好有誠意唷!

 

但是…真的…實在是太貴了

男生的褲子真的這麼貴嗎?

很難想像的價格耶!


最後…他送東送西

我媽終於結帳了…

他都快要哭出來了…

我媽真的很強!


:)


直接殺半價


:)

 

 


我媽殺價高手

我也要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