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小芮

真的很蠢

明明

你已經不理我了

我還是記得你

掛著你




明明還沒考完試

卻跑到玩具反斗城去尋找

不可能的禮物

想了一大堆

準備什麼好呢!




想來想去

我卻發現

怎麼送出去



到底在堅持什麼

到底在固執什麼

到底在期望什麼




沒有理由

沒有說明

一聲不響

你離開了






算了

沒關係了



如果這是你要的

我配合




真的,沒關係




我會乖乖,不吵也不鬧


然後


say   good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