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 真的好熱呀!

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但是 卻是熱醒的!

加上外面的「道路施工」

根本就沒有辨法好好的睡覺嘛…

 

幸好 昨天去士林夜市的時候

我買了 達人烘焙麵包

黑眼豆豆又賣光了…

這次 我買了新口味

也是巧克力系列的 但是 這次裡面有包栗子餡唷

7顆100 米可吃了三顆當早餐!

外面好熱 我都不想出門了

所以 黑皮也沒辨法出去上廁所!

 

直到快一點半了

我才想出門

帶黑皮出去上廁所 又買了兩杯清心

一杯給少爺

 

經過水果行

我還用剩下的50元

買了三顆芒果耶!

回家後 先曬衣服 再煮泡麵當午餐

因為 昨天真的吃太好了

所以 今天要省一點

 

今天的台北真的熱到快融化了…

我房間的電風扇根本就不夠用

太熱了 我也沒辨法睡午覺

只好去削芒果…

只是 怎麼不甜 反而有點酸呢?

買芒果初體驗 好像不太順利耶!

 

傍晚 我又帶黑皮出門

順便買晚餐

買了兩個雞腿便當

我也買了我最愛的切仔麵

一次就買兩包唷!

 

好好吃唷! 米可吃好飽唷!

吃飽後 我還去全家買了兩瓶「西瓜牛奶」

口味好特別 好好喝唷!

 

~~~~~~~~~~~~~~~~~~~~~~

 

 

還好 還好 我還有一個你

在我「感傷 低氣壓」的時候

總是會站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看不到「未來」

我以為 我的未來很簡單

可是 現在 為什麼 我看不到?

 

現實好複雜

另一個人 也是

可不可以 簡簡單單 一點問題都沒有?

好難 好難

這一切 是我選的

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