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不喜歡

而且,又覺得愚蠢

不喜歡

工作的時候

下大雨

可是,我還是會出去

最不喜歡在大太陽底下出去

送便當

變黑了

好多唷



最近

有個新的不喜歡

就是去辨公大樓前

發名片


什麼

叫做

訓練

我看

就是屁


每次

都拿:換工作

威脅我

害我都想找新工作了

不喜歡

名片

都沒有人要拿

好像白痴


還有

還要站在大馬路旁

買便當

對路人

叫他們買便當

還說

我不如:新來的阿姨

她們都五、六十稅了


我…

我不敢啊


而且

我是不喜歡嘛

我就跟媽媽說

想去咖啡店、花店

那種地方上班

爸爸就說

那有什麼用

你們都這樣



我喜歡的

你們就不喜歡

你們喜歡的

我也不一定就會喜歡啊


開始,討厭

星期一

因為

要發名片


有沒有人聽到

小笨白的心聲啊???



好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