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米可都在尋找 「日月潭」的民宿

沒錯 米可又要去旅行了

這次 決定選南投日月潭

 

附近的景點我都好喜歡唷!

向山遊客中心

世界十大最美的自行車道

日月潭美景

活盆地

桃米生態村

整個讓米可超心動

 

所以 最近 努力的找景點 安排行程 找民宿

 

但是 日月潭附近的民宿也太多了吧…

讓我頭暈眼花耶…

 

最後 米可選了22間  理想民宿

再挑一間…最愛的!

 

(明明就有喜歡的…卻還是把所有的民宿都找出來…)

 

難得去日月潭過夜 當然有選一間最棒的民宿囉!

 

米可最喜歡 水岸的 白色之戀

全玻璃 又加上白色 水藍色的色系

打動了米可的心

外面又可以看到日月潭

好美好美唷!

希望…我可以住那一間…!

 

 

~~~~~~~~~~~~~~~~~~~~~~~~~~~

 

今天的台北好熱唷!

昨天黑皮進來跟我睡 順便讓它吹冷氣

客廰真的好熱唷!

 

假日 米可都喜歡喝飲料

昨天是日出茶太的 芒果養樂多

今天是 50嵐的 冰淇淋紅茶

 

午餐 要排隊的 綜合羹米粉

晚餐 泡麵

 

今天早上好熱唷!

出門都快要中暑了…

爬五樓 真的好辛苦

米可想要電梯

:(

 

一到下午 台北馬上下雨

下雨就算了…還狂打雷…

 

我找民宿 找到頭好痛唷!

實在太多了…

幸好 今天我把民宿的事情解決了…

 

明天又是星期一啦!

又要上班了…

希望 這星期日 颱風可以不要來打擾

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