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了「永寶餐廰」

媽媽就對它念念不忘

 

尤其是「山東燒雞」「墨黑香腸」

純手工製作 連香腸也是唷!

聽說 這是「道地內行人」才知道的門路

媽媽當然更有興趣了!

 

就在中央廣播電台 B1

連我們還滿近的耶!

所以 星期一就打算去外帶

只是 下午時段要五點半才開始

而且 燒雞已經訂完了…

必須先預訂 生意超好的耶!

 

沒辨法 我們只好今天再去拿了

 

媽媽訂了「山東燒雞一隻」 「墨魚香腸一盒」

 

中午吃完飯 米可馬上出發

只是 騎著小50 真的好不習慣唷!

而且 我突然想到…我忘了帶報袋了!

馬上剎車 只是 就在剎車的那一剎那

米可摔車了…

 

釣魚場那兒 路上都是小碎石

父親大人說 我可能是使用到前剎 後輪才會滑出去…

 

超痛的… 我馬上爬起來

看到小藍飛出去 就掉在我面前 馬上把手機撿起來 幸好 螢幕朝上

接著 我把車子牽起來

手 腳 都在發抖耶…

我馬上把車子拉到旁邊…

 

一開始還無法發動

幸好 後來總算成功了…

騎著車子回家

馬上被媽媽罵…

超痛的…左手 左腳 都擦傷了 還流了一點血

幸好 我都穿外套 長褲

不然一定很嚴重!

 

然後 我又出發去拿食物

 

這次 米可真的騎的很小心 因為 我不能再摔第二次了…

 

沿著濱江街 我騎上了大直橋 在大直橋下待轉 往北安路前進囉!

地址很好找

北安路55號

 

米可第一次來這邊耶!

沿路都慢慢騎 就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我還看到忠烈祠

高中的時候有來過這兒!

 

一會兒 米可就發現中央廣播電台了

我把車子停在大門口

下車去警衛室換證件 然後 我騎著小50 就進去裡面找停車位了

守衛先生人真好

聽到我是第一次過來

還清楚的告訴我 餐廰在哪兒 車子可以停在哪 人真好!

 

把車子停好 我就快步往地下一樓前進囉!

幸好 還沒兩點 餐廰還沒休息

 

快步往櫃台前進 向櫃台阿姨拿了我們訂的東西

一盒山東燒雞 還有一盒墨魚香腸

然後 媽咪也想要酸辣湯和水餃

酸辣湯要現點

水餃也有現場訂才有

 

所以 我又點了一份大的酸辣湯

還有50顆水餃

 

帶著滿滿的食物 米可終於可以回家囉!

騎著小50

過了大直橋 再往復北地下道

米可要去買「雪鹽果汁」

但是…去了小七 又去全家 怎麼都找不到呢?

 

只好買兩瓶「阿蕯姆奶茶」

上次去阿里山買了一瓶 好好喝唷!

所以 這次買兩瓶回家囉!

 

下班後 我還去佳瑪大採購

回家後 又去帶白小妹回家吃晚餐

白小妹今天還帶「弟弟」上班耶!

它現在變成「店狗」了

身上還穿著粉紅色小裙子

脖上還圍著一條白色蕾絲圍脖

超三八的啦!

重點是 弟弟是公的耶…

 

帶白小妹回家後

開始大吃特吃吃囉!

山東燒雞 超好吃

店家超貼心 還幫我們分成兩袋

墨魚香腸也大受好評

酸辣湯還可以

 

吃飽飽後…我還帶白小妹去捷運

只是 要買個包包背弟弟

真是不容易…

跑了兩家才找到…

 

今天真的好累唷!

騎車摔倒…腳上都是烏青

 

幸好 這次只有兩個小傷口

 

晚安啦!

 

 

對啦!永寶餐廰真的滿好吃的耶!

下次再去大採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