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米可要去抽血…






沒辨法

只有今天有空呀!



而且…我竟然完全都沒注意

原來要空腹…

幸好! 我沒吃早餐

就決定先去抽血了!





把車子停好

走吧!去長庚




星期六…人也好多



醫院都是這樣的嗎?



一個人…怕迷路

幸好!到處都有志工


其實…只有一點點痛

因為…我是愛捐血寶寶呀!




不過…喝了一大堆水

我竟然會尿不出來

更別說是  便便了…




只好打道回府囉!

不對…是便當店



上班吧…!









幸好!有大家的陪伴

還有人搞笑演出


讓我不會緊張!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