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有點受不了…頭上頂著咖啡紅的布丁了

決定要去染頭髮囉!


今天下班後

騎著小銀

往西門町的方向出發囉!


挑了挑

還是決定選

跟黑色最接近的咖啡色!

坐著…坐著…

米可都快要睡覺了!

 

結果…顏色真的還滿好看的耶!

低調的咖啡色

符合我的期待

又把之前的咖啡紅蓋掉

好棒唷!

 

然後…時間還早

我決定要去西門町囉!

 

前幾天在奇摩上看到一件好喜歡的外套唷!

今天真的被我找到了耶!

有好多的顏色可以試穿

 

淺綠色、淺紫紅色

好難選擇唷!

最後…店員看到我一直選不到…

就建議我拿淺紫紅色了!

 

買了新外套

真開心

:)

 


變成咖啡米可也很開心!

 

 

還有…今天

我們把喵喵帶回來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

 

 

 

 

 

 

 

喵喵是小男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