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雅珊、昱甯小小約會的日子耶!

早上一大早

坐上統聯

往台中火車站出發囉!


首先

我找了小珊珊

然後…甯甯還沒到!

我們先去新時代


換裝一下

果然好多了!


接下來…甯甯就登場囉!




開著車

我們往心之芳庭出發吧!






超開心的!

不知道多久沒和甯甯見面了

很感謝

今天你還抽空出來陪我們!





今天的天氣好好

太陽好大

心之芳庭的人潮好多



不過…真的是一個適合約會的地方耶!



好想要去   情人專屬的餐廰吃飯  




嗚嗚

我的情人呢?




其實…就是另一個薰衣草森林

不過…風格又有點不同!


本來想做音樂盒的…

不過…我看上的是夢幻馬車音樂盒耶!

價格低一點的話…我可能會買耶!



巧克力屋好可愛…

我們一直以為樹屋上有人…

然後…就一直在排隊

因為…樹屋上寫著:


只能容納三個人




結果…樹屋裡竟然沒有人

反而是我們後來排了不少人

太丟臉了啦!



害我們趕快拍照…趕快離開!




還有…在小山坡上竟然有一台白色鋼琴耶!

好唯美唷!

我們都輪流拍照…





天氣好熱

買了冰淋淇來吃

讚!






今天的行程真的有點滿

不過…幸好心之芳庭沒有很大

滿滿的人潮

讓我們想待久…都有點難




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


我想…在這兒辨婚禮的新人們一定會很幸福吧!












下山後

我們和甯甯道別


我們來到後火車站

買了台中道地人都稱讚的紅茶

真的不錯耶!

不會很甜 好好喝唷!


接下來

我們要去尋找我們今天的午餐




因為我的堅持

所以…阿珊只好騎著小布布

帶我們很遠的中港路上吃鐵板燒




真的很好吃

然後…真的吃好飽

要不是我一直拉肚子

我應該會全部吃完吧…

謝謝你的招待





然後…我們又騎著小布布離開了

這次到一中

一樣的停車場

我和阿珊又再次到達一中街

滿滿的人潮

我還買了衣服耶!



一中二街好熱鬧

說真的…要不是我拉肚子

我一定要去吃豐仁冰

下次下次

我一定要去吃…

嗚嗚




今天…真的好怕會坐不到車呀!

所以…早早就回台北囉!




很開心

看到好朋友們

也很開心

拍了一堆照片



下一次


再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